联合国生命科学院高新项目推广会在深圳召开

2021-01-27 09:26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记者王璐深圳报道)2021 年 01 月 24 日,由联合国生命健康 大学、联合国生命科学院共同指导,由国际合作集团全资公司——无 限美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联合国生命科学院高新项目 推广会”在深圳举行。

此次会议由联合国生命科学院执行院长董小侠主持,联合国国际 合作协调局局长蒋位卿、万峰集团董事长黄国平、老挝国家大佛寺隆 法法师、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彭平、联合国生命 科学院研究员,氢分子免疫学创始人姜多博士等嘉宾出席会议。

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蒋位卿局长首先发言:最令我欣喜的事情, 莫过于现在身处最安全的国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再次表明,人类 是 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国际社会必须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 识, 守望相助,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共建美好地球家园。我深深体会 到中国 有决心、有资源来支持全球合作与发展。过去 30 年,中国帮助

了 8.9 亿多人口摆脱贫困,其诸多重要经验可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正在兴建各种基础设施,造福于沿线众多 亚洲、非洲和欧洲国家的人民。

接着,万峰集团黄国平董事长介绍其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和 养老项目开发建设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在养老产业发展和房地产开发方 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尤其由其投资开发建设的香树湾国际医养结 合养老社区项目,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此 次参会,希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医养结合精品社区。

联合国生命科学院董小侠执行院长围绕世界生命健康服务体系

——“检测与康复”等黑科技应用体系,“检测低成本、数据庞大、 症状精准、速度快”其服务优势是进行讲解,并让与会嘉宾会后进行 体验:检测一人,所需时间 50 秒,全身 13000 多个数据全面呈现,

如人体出现某症状异常,单次修复时间仅需 20 分钟起。大家都深表 震撼,并对项目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合作意向。

此次推广会 OTO 同步进行,超 4000 人参与互动,相信此服务设 备系列围绕大健康领域预防、康复、养生、西医数字化、中医智能化 的高新项目,将开启人们运用科学服务大健康的新认知!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