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标枪王刘春花为荆棘草筋膜枪代言

2021-01-27 15:33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记者  刘海军)26日上午, 国际体育健将、两届亚锦赛冠军、中国女子标枪王莅临东莞市菲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公司李国富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链优势、转型升级情况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等内容向其做了介绍。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33333.png

888.png

5555555555.png

李国富董事长介绍说:“今年是我们公司建厂10周年,10年来我们一步步发展到今天,销售收入已达2300万元,成为具有比较优势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企业。目前,我们正在进一步完善‘研发-设计-生产-精深加工’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全力建设年产万吨的高精五金项目,加快实现转型升级。该项目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一个是国际先进的装备水平,我们的筋磨枪是国内高精产品,在海内外都有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已全面投产,很快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另外,我们拥有一批国内外技术专家,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队伍;同时,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和该项目的发展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兵器集团把公司下属的有关项目赋予我司生产,给予相应的资源配置,降低了机组备容费,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了动力支持。”

听完介绍后,刘春花女士说:“东莞市菲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好客户、好企业,我们这次来就是要进一步擦亮“菲煌”名片,加强合作力度,积极为好品牌代言!”她同时表示:“将积极探索代言、代理等多种灵活的合作方式。” 李国富董事长也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菲煌在经济大潮中不断成长壮大,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信心,在当前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有冠军的倾情加盟有如雪中送炭,我们将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做强做大企业,服务市场,服务社会。”

最后,合作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7777777777777.png

详情请咨询:刘总15218766686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