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华台北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2021-01-29 14:36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国方杯”2020界夫人中华台北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21日分别在台北和上海两个分会场同步圆满在功举办。

疫情原因,两岸的夫人候选人不能同场,中华台北赛区特别设立了两岸组委会,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呈现了别开生面特殊而有意义的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场景。两岸夫人候选人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完美展示了海峡两岸夫人的耀眼光芒

2020世界夫人中华台北赛区孙妤舒执行副主席和王鸿榕执行副主席分别代表台北和上海两个分会场致辞。

在总决赛上,16位夫人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介绍、才艺展示、智慧问答、旗袍和礼服等维度,一一展示了她们的风采。

评审团提前一周对提交的夫人资料进行了评审,在现场,经评委主席李悦心老师再组织复议,最后评选出2020世界夫人中华台北赛区冠亚季军及各奖项的获得者,并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为获奖夫人们颁奖。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杰出个人成就夫人:张 艳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佳品德夫人:李莲珠夫人、陈美玲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佳才艺夫人:赵崇龄夫人、李茵茵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佳仪态夫人:黄毓凌夫人 、张珈祯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受媒体关注夫人 :张心华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慈善大使:陈孝萱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佳才智夫人 :锺丽琪夫人、洪海燕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上镜夫人:张静婷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最和谐家庭夫人:刘美朔夫人

2020 中华台北总决赛季军:洪海燕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决赛亚军:

锺瑞玉夫人(上右)、张 艳夫人(下中)、张珈祯夫人(下左)

2020中华台北民选冠军:李茵茵夫人

2020中华台北总冠军:焦   訢夫人、刘美朔夫人

One Step for madam,One Step for the World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中华台北的世界夫人们,伴随着2020赛事走出了勇敢第一步,今后将戴着荣耀,为践行世界夫人的理念不断前行;其中部分夫人将代表中华台北赛区出征全球总决赛。

世界因女性而美好,人类因女性而其为世界。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夫人们在爱国,爱家,爱护环境、公益、慈善的道路上比肩同行,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