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 暨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2021-01-30 16:32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成功举办。

自2020年8月份开始,历经了各个省级赛区层层选拔,最后99位候选夫人入围了中国区总决赛。为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联线的方式。

世界夫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安妮夫人首先在现场进行了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

CCTV著名主持人韩乔生通过线上对大赛进行了祝贺并为参赛夫人们加油,CCTV节目主持人姚君、CINTV节目主持人王国权联袂进行现场主持。

冠名商代表,上海国方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艳薇女士在致辞中提到:“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上海国方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妮主席发起的世界夫人全球系列活动。并积极为全球家庭的健康与幸福贡献国方力量。“

总决赛在激情的小提琴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候选夫人们在《We are the world》的音乐中依次上台亮相,并在随后进行的才艺表演、智慧问答、旗袍和礼服秀等环节中进行了充分展示。

“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评审委员会成员,提前审阅了夫人候选人资料,形成初评意见,并经过现场表演环节和视频播放后再次核评,最终选出了2020年世界夫人中国区年度总冠军,荣誉总冠军,各组冠亚季军以及各单项奖获得者。

“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邀请到获得多国传统艺术终身成就大奖、现任中央民族乐团艺术顾问、著名音乐家、教育家汤良兴教授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汤良兴教授在评审完成后进行了精彩点评。

总决赛还为夫人候选人开设了网络公益人气投票。和普通的网络人气投票不同的是,亲友团为夫人们投下的每一票而产生的爱心值,扣除运营成本后主办方将留作该夫人和世界夫人组委会联名进行公益活动专用。

“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况空前。世界夫人全球执行主席Lisa Chen夫人,全球形象大使Laura Weissbecker夫人,全球音乐总监Jonny Blu先生,荷兰赛区执行主席Die Zhang夫人、英国艺术总监Beibei Wang夫人通过云端纷纷发来祝贺并表演了精彩节目,中国区音乐总监葛子漫夫人亲临现场演唱了曲目《不忘初心》。

区别于传统选美赛事,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不以外表、身材、才艺等局限角度来评选,而是以丰富的多维度、多元化、包容性以及其社会角色来定义夫人的成功与成就。“The Great Madam for the World,The Great World for Madam 为世界准备伟大的女性,为女性准备伟大的世界。”是对WORLD MADAM世界夫人使命的全新诠释。

“国方“杯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上,世界夫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安妮夫人亲唱一曲《梨花颂》,答谢所有参与的夫人、嘉宾、评委、新闻媒体、各赛区组委会成员及合作伙伴、秘书组成员的辛勤付出,温暖了全场。

One Step for Madam, One Step for the World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夫人们带着自己人生故事纷纷在舞台上绽放,收获了人生中又一美好时光,总决赛结束,将意味着夫人们全新人生的开始。世界因女性而美好,人类因女性而成其为世界。从此,夫人们将带着这份荣耀和使命前行;部分夫人还将代表中国区征战2020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

世界夫人的意义正如安妮主席在中国区总决赛前鼓励夫人们时所说:“成为世界夫人前,也许你在追求成功;成为世界夫人后,请为你的成功加上意义……“

我们期待,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夫人在爱国、爱家、爱护环境、公益、慈善的道路上比肩同行,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