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商标知识权资产在香港挂牌上市

2021-02-02 16:23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电影《铁血师长》筹拍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传出振奋人心的重大喜讯!南宁六六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版权资产“富康”,于2021年2月1日在香港上市了!南宁六六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铁血师长》的最大合作伙伴和重要投资公司,它承担了《铁血师长》近一半的投拍资金。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亲临指导,《铁血师长》主创人员到场助力和祝贺!

南宁六六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十几年来从事生物技术综合研究开发服务,拥有“富康”、“66顺”、“年年红”等多个自主品牌的生物有机肥及专用肥。作为公司主打品牌的“富康”,在同行业和广大民众中颇具影响力和赞誉。2020年11月,"富康"品牌经过国家财政部授权的无形资产评估机构严格评估、审核,最后批复准予上市。该公司是广西第一家以商标知识产权证券化,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此次上市意味着南宁六六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发展的号召,完成了以“知产变资产”的转变。利用知识产权将企业的无形资产盘活,同时打破企业发展制约,解决企业发展瓶颈。

公司创始人在上市仪式上代表公司感恩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信任。然后,他动情讲述了自己青春年少时的文学梦和一个老兵永恒不变的初心和情怀。他说文学作品的正义主旋律任何时候都应该唱响,小时候他读过许多歌颂英雄的作品,正是那些英雄人物的崇高精神和伟大理想引导帮助他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支撑他在商海拼搏浮沉几十年,不管逆境顺境,不管成功失败,始终拥有着正能量的精神,谨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正因为他深刻感受到文艺的力量,才对这个英雄题材的电影情有独钟。他也坦言,公司投资这个电影是经过了反复考证和深思熟虑的,全公司上下都认为这个电影具有十分美好的前景。《铁血师长》的主人公是国民心目中人人崇敬的英雄,是永不褪色的历史丰碑,他代表了一种民族的精神和信仰。在国家提倡、时代召唤弘扬陈树湘师长的铁血信仰和长征精神的今天,将其作为公司上市,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生产、优化品牌创新,打造品牌文化的大胆创新,既是情怀使然,又是投资的最佳选择。特别让他们坚定投资决心的是,《铁血师长》从创作申报到筹拍,一路走来都受到了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特别是作为陈树湘师长家乡和牺牲地的湖南省,用一系列实际行动来助推《铁血师长》从雏形走向成熟,接下来还会采取一些重要措施、制定一系列有利政策来大力支持这个电影,确保电影的精品打造和投资商的切身利益,这也是给他们吃了定心丸促使他们投资的重要原因。创始人还表示视电影拍摄情况需要,也许公司的投资还不止这三千万,后期还会追加投资。他们十分相信《铁血师长》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会如愿打造出一部红色经典。而他们公司的“富康”也会通过此次机会借助各种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真正的知名品牌。

最后,主持人在会场展示了知识产权—版权资产“富康”股票在香港上市的版权代码号:800111。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富康”名列大盘,顺利上市!

(撰稿:小强)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