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盈分销电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构建私域流量

2021-02-24 10:40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过去十年的商业逻辑属于人找货,人找货的商业模式产生了两家非常牛的公司,一家是百度,一家叫淘宝,都是通过直接的需求搜索来满足的,但是这几年会越来越难,因为搜索出来的同行非常多,未来三到十年的一个商业趋势是叫货找人,比如抖音的逻辑就像逛商场的逻辑,本来没有需求,逛着逛着就产生了需求,刷着刷着就产生了需求,包括社交电商也都是这样的逻辑,发朋友圈看着看着产生了需求,这种货找人的商业有两个最重要的关键:第一个是企业的流量有多大,而这里的流量实际就是指企业的私域流量有多少,因为公域流量不稳定需要付广告费和平台服务费,但是私域流量是可以反复使用的,所以流量做大的核心是要做企业自己的私域流量;第二个就是企业的转换逻辑,必须懂得如何构建企业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并且培育客户把客户转换到自己平台的流量池内。

企业构建私域流量池的本质是对客户进行精细化的运营,需要创建一个属于自己活的客户池,可以随时影响和触达这些专属客户,并促成销售和交易,要实现上述目的,需要借助工具才能完成,这套工具其实就是基于微信的私域电商分销系统。

根据我们以往案例分析,几乎所有的中大型企业都不会选择标准化的分销系统,因为每一家成功的企业,必然会有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所以我们每一个项目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去了解我们的客户,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私域电商分销系统,分销系统不应该是一个标准化的SAAS产品,应该是立足于企业自身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觉得你需要专业的系统顾问,如果你需要一个陪伴你长期发展的互联网工具服务商,那么傲盈网络(的私域电商解决方案)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