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馨氧轩地处英国北上广,高端五星级设计成投资新宠

2021-03-01 12:02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中国经济在快速发展,如今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逐渐增大,中产阶层人数也在快速增加,不少朋友都希望能够发挥闲置资金的作用,在十多年前可以投资国内二三线城市房产,如今国内房产稳定,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海外房产市场。

在海外房产市场中,作为老牌发达国家,英国房产的经济实力强,最为受欢迎。如今脱欧和疫情的影响,让英国经济处于低谷期,房产市场也比较低迷。英国联盟地产的Oxygen·馨氧轩项目自推出以来销售火爆,其中大部分客户都是国内投资者,他们看中的是英国经济复苏空间大,而且Oxygen·馨氧轩项目本身位于黄金地段,设计品质高,投资价值被受看好。

 

 

国内投资者看好Oxygen·馨氧轩

1、Oxygen·馨氧轩位于市中心

国内投资者纷纷投资Oxygen·馨氧轩项目,他们判断房产价格的基本点就是房产的地段。Oxygen·馨氧轩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未来还会有着更大的发展,市中心的房产价格也会维持在较高水平,所以Oxygen·馨氧轩位于黄金地段就已经为这一项目兜底了。

很多国内房产投资者都很注重风险控制,Oxygen·馨氧轩的各项外在及内在因素,都令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因此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

 

 

 

2、Oxygen·馨氧轩有联盟地产保驾护航

英国联盟地产在房产开发领域有多达30年的经验积累,集团公司历年来持续获得诸多行业大奖,这是行业也是客户对英国联盟地产的认可。Oxygen·馨氧轩由专业集团公司负责,与专业又智慧的开发商合作投资者更容易赚取收益,这也让投资者更放心。

3、Oxygen·馨氧轩投资门槛低

Oxygen·馨氧轩的高端公寓目前准现房起价为28万英镑,对国内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额度不高,这也降低了大家的投资风险,很适合大量中产投资人群。

 

 

4、英国成熟的房产交易流程

英国作为百年发达国家,房产交易量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世界第一,而且对海外客户没有限制。国内买家购买英国房产的流程也很安全、方便,有专业律师来协助完成整个购买流程。

而且未来想要出手也很方便,因为交易量大,并不用担心自己被套牢,并且交易时间很短,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交易,再次降低了国内投资者的风险。

 

 

曼彻斯特房产未来潜力堪比国内北上广

1、曼彻斯特是英国北部核心城市

英国首都伦敦的发展非常成功,带动了南部一大批城市,如今英国新政府很重视西北部发展,曼彻斯特就成为了核心动力,HS2高铁计划未来会加强曼彻斯特的发展节奏,无论资金还是人才都会从伦敦向这里不断输送。

2、房产价格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曼彻斯特城市房产如今还处于平均水平,受到疫情和脱欧的影响,房产市场都比较低迷,未来必然会顺势上涨。

现在有英国政府移民新政,还有西北部振兴计划,加上未来到英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增加,曼彻斯特的留学产业非常发达,周边三线城市年轻人向曼彻斯特的聚集。这些因素都会让曼彻斯特这个城市年轻人更多,高端人才更多,自然曼彻斯特的房价还有巨大上升空间。

 

 

3、难得的投资时间窗口

投资海外房产大方面要看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趋势,之后要看哪个城市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政策,还要看投资项目在城市的什么地段,城市未来的人口数量是否会持续增长。

其实除了这些因素,还要看投资时间,脱欧和疫情让英国经济处于低谷,这就是难得的时间窗口,对国内投资者来说英国房产价值现在是被低估了,此时投资就是抄底。

Oxygen·馨氧轩设计高端,投资性价比高

1、Oxygen·馨氧轩五星级设计

Oxygen·馨氧轩项目推出以来备受欢迎,已经有不少租客开始预租,说明它的五星级设计满足了市场刚需,未来曼彻斯特高速发展中,高端人群增多,对高端豪华公寓的需求量暴增,Oxygen·馨氧轩的五星级设计自然会很抢手。

 

 

2、物业配套很专业

Oxygen·馨氧轩的物业配套设施很完善,有礼宾服务、水疗中心、私人泳池、健身房、电影院、停车场等配套服务,完善的物业让房产的使用价值更高,也提升了投资的性价比。

3、收益高

Oxygen·馨氧轩拥有预计高达6%的租金收益率,而且随着经济复苏,人口快速增加,未来的租金收益率还会快速上升,投资者会赚到更多。

 

 

英国建房速度慢,Oxygen·馨氧轩属稀缺资源

1、英国新建房数量有限

英国原本建房速度就比较慢,如今有疫情影响,还有脱欧导致建筑工人短缺,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建房数量会有所减少,所以Oxygen·馨氧轩这样的房产就更为紧俏,也会拉升房产价格。

 

 

2、高端公寓很稀有

在众多新建房中高端房产数量占比有限,而未来曼彻斯特的新增人口中年轻的高端人才占据大多数,他们更需要高端公寓这样的居住环境,这会让Oxygen·馨氧轩变成稀有房产资源,在市场推动下像Oxygen·馨氧轩这样的高端房产价格还会不断上涨。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