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创集团罗宁弟被聘请为内蒙古天骏服务计划智库专家

2021-10-22 17:46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ef33760ca81f4a5f11bf6e4d111fdda6_BrowserPreview_tmp_1634888087.jpg

罗宁弟被聘请为内蒙古自治区天骏服务计划智库专家

1634890710814897.jpg

      为推动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自治区金融支持企业上市行动计划部署,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天骏服务计划"牵头实施主体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内蒙古基地,特邀请交易所前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上市投行等专家,聚焦IPO热点问题,组织召开“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高管培训”。

1634890759270433.jpg

       欢创集团CEO罗宁弟不忘初衷为内蒙古企业、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天骏服务计划献出自己一份力量——财税攻守之道.

       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主营业务: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灵活用工、薪税保筹划服务、人事代理、委托招聘、劳务派遣、酒店人力资源外包、残疾人安置、咨询培训等。欢创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在罗宁弟总裁的带领下,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向着更高远的目标信步奋进!服务企业!创新惠利!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