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发展,不忘感恩 | 东创建国集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21-11-03 14:41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投身公益,服务社会,是每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应肩负起的社会责任。东创建国集团始终怀揣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年9月以来,东创建国集团旗下的宝马品牌事业部和长城皮卡品牌事业部分别在四川阿坝州、凉山州等地陆续开展多场爱心公益活动,传递大爱与希望,为推动美好社会建设,而共同努力。

星火传递·点亮山区

9月23日-10月13日,建国宝马联合樊登读书会发起“悦过山川 益起读书”捐书助力计划,通过线上捐书渠道,在全川多地范围内开展公益捐书活动,众多的员工、车主都参与其中。本次捐书计划共募集到1000余本书籍,全数捐赠给若尔盖县达扎寺小学,建国宝马用善心与责任的力量,为山区学子点亮爱的天空。

image.png

助力回家·爱心关怀

10月24日-28日,建国长城皮卡开展助力“棒”少年公益行活动,在凉山州开展多场爱心主题活动,为当地群众与孩子们送去暖心关怀。建国长城皮卡爱心车队不惧山路崎岖,去到多所学校,捐赠爱心校服给学生们,最后,把北京归来的孩子们安全送回家中,并捐赠实用的生活物资等给学生家庭。

image.png

多年来,东创建国集团用爱心回报社会,从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地震救援再到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等,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评为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西三角’地区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等。未来,东创建国集团亦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不忘企业责任初心,情系民生,投身公益。

东创建国集团,始创于1996年。是四川省培育的重点企业,为中国服务业500强、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四川省、成都市100强企业,代理了三十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逐渐成长为以汽贸产业为核心,业务渗透汽车销售、汽车后市场、大排量摩托、金融及投资、产业地产五大领域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