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逐全球无畏出征!《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性赛事破晓杯今日开赛

2021-11-13 15:26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11月13日,《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性赛事破晓杯于新加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的10支战队和多名电竞选手齐聚一堂,共同角逐《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赛事冠军。

全球八大赛区争夺手游首冠

作为全球性移动电竞赛事,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汇集了来自全世界8大赛区的10支顶尖手游战队。

亚洲地区参赛战队有来自中国大陆赛区的DKG和TT,韩国赛区的RY,日本赛区的SG以及东南亚赛区的SE和TS;美洲地区参赛队伍包括北美赛区的TRB,拉丁美洲赛区的EBG和巴西赛区的TSM;此外欧洲、中东和非洲联合赛区的TQ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

尽管来自全球不同角落,但这些战队和选手均是从各地区入围赛中脱颖而出的顶级战力。他们的对决,将不仅为英雄联盟破晓杯铺下高水平的赛事底色,也将势必以各赛区不同的游戏理解和打法风格,在全世界电竞爱好者面前碰撞出激烈、精彩的火花。

赛程紧张刺激,竞技酣畅淋漓

依托于全球性移动电竞赛事的定位,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设计了完善的比赛制度,在确保赛事公平性、竞争性的同时,为观众带来良好的观看体验。

本次赛事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2个赛段。小组赛于11月13日至17日举办,10支参赛战队被分为A、B两组并各自进行三局两胜制的单循环比赛,位列各组前三名的战队将晋级淘汰赛。

进入淘汰赛阶段,6支战队将在11月19日至21日分别迎来3轮较量。

在11月1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环节,各组的头名战队将轮空晋级半决赛,二三名战队则跨组进行五局三胜对决,获胜队伍取得晋级资格。

11月20日,2支半决赛战队将各自与AB组头名进行五局三胜比赛,胜者晋级决赛。

11月21日,决赛双方战队将展开激烈的七局四胜制对局,决出首个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

DKG、TT出征,肩负赛区荣光

在本次出征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的10支战队中,两支来自中国大陆赛区的战队——DKG和TT无疑是国内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其中,DKG曾于8月斩获星火邀请赛冠军,是出征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的劲旅之一;在今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中逆袭夺冠的TT战队,也在本次赛事中展现“黑马”之姿。今年首次登上全球性赛事舞台的两支战队,其表现值得所有电竞爱好者期待。

此外, 本次战队出征宣传片也颇具特色,以联合TME创作的赛事官方音乐《BIG TIME》作为BGM,特邀知名说唱艺人王以太填词演唱,为DKG、TT战队加油助威。

本次英雄联盟破晓杯将全程在lolm.qq.com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快手游戏、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应用宝、微博、视频号、英雄联盟手游电视台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以及更新精彩赛事视频。欢迎各位召唤师们一同观赛,并为支持的战队和选手加油!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