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文明观赛燃爆冬日周末

2022-01-17 14:27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这个周末助力冬奥文明观赛唱主角。1月15日晚和1月16日下午,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助力冬奥 文明观赛”拉拉队宣传推广系列活动走进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季开幕式、北京雪都滑雪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不论低至0下的严寒还是街边公园,市民群众都热情参与,场面火爆,助力冬奥文明观赛氛围浓郁。

 

 

在龙庆峡冰灯开幕式的现场,最受欢迎的是冬奥文明观赛知识问答,抢答正确率高达100%,甚至年仅4、5岁的孩子都能准确回答文明观赛的多选题。冬奥宝贝不惧严寒身穿裙子热舞也感染着现场的嘉宾和市民群众,冬奥宝贝拉拉队队长依然说:能为冬奥助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助力冬奥文明观赛的队伍里来是她们的光荣,所以,面对0度以下的严寒,拉拉队的队员们也展现最美的笑容和热情。

 

 

 

 

据首都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助力冬奥文明观赛是“冬奥社会文明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开展“冬奥宝贝”拉拉队走进赛场、学校、科研机构、冰雪运动场所等多场文明观赛线下落地活动外,还推进了“助力冬奥 文明观赛”全民助力冬奥线上接力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掀起全民“文明迎冬奥”的热潮。“热情助威人走场净”的理念已经成为市民群众的共识,在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赛场上将展现文明东道主好客中国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