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校园同步进行,南沙区大岗镇引领垃圾分类宣传

2022-01-19 09:26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为深化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培养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1月初,南沙区大岗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进校园、进小区活动,呼吁居民共同创建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力求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位居民的好习惯。

1月4日,大岗镇督导小组前往上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园同步开展,班级老师在课堂上向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对生活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126.gif

1月5日,大岗镇垃圾分类督导员前往双晖轩小区开展了一场以“乱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督导员以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的形式,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让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139.gif

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南沙区大岗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群众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携手构建文明、幸福、和谐南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