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亮相!OPPO Find X5系列官宣,系列感十足

2022-02-17 18:52     人民新闻网/www.rmzxcn.com

2月17日,OPPO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OPPO Find X5系列新品将于2022年2月24日19:00发布。除了公布发布时间以外,OPPO还直接放出了Find X5系列的概念宣传片以及一组海报,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类似上一代的环形山后置镜头设计。

作为OPPO的旗舰机型,Find X5系列此次在外观上延续Find X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Find X系列一脉相承的一体化流线设计。后置镜头模组同样是沿用经典“环形山”造型,对比Find X3系列正方形布局,Find X5系列在摄像头区域的变化更符合人手自然握持手机的角度。同时沉降式镜头的处理实现了镜头与“环形山”平台面的一体化,整个背板无任何断点,一体感更加完整,且这款手机的后盖是采用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打造而成,实现传统工艺和工业设计的完美融合。

此次OPPO Find X5系列提供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选择,其中陶瓷版本包含黑白两种配色,手感温润更具高级感,配合陶瓷表面的单层反射特性,让整机实现光影均一的视觉效果,且二者能够呈现出不同的质感;素皮版选用淡雅的蓝色,质感细腻手感舒适,不容易沾染指纹,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另外,从OPPO提供的图片及视频信息中,可以发现,在OPPO Find X5系列手机后置相机模组上有着POWERED BY MariSilicon的字符标识,结合此次官宣所采用的“一帧影像,动用两块芯片”的Slogan,或许是表明此次OPPO Find X5系列将会搭载此前于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亮相的影像专用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其AI算力和能效比十分出众,Find X5系列影像水准有望带来惊喜。

在OPPO Find X5系列手机机身右下角,还能看到OPPO丨HASSELBLAD 的英文标识,联系之前OPPO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的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合作将会专门对OPPO Find X5系列的影像进行调校,拥有马里亚纳 X和哈苏的双重加持,想必此次这款旗舰手机的拍照表现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

​通过OPPO官方的爆料信息,可以了解到这代OPPO Find X系列在影像和外观都将会有明显的提升,无论是外观部分家族设计语言的传承和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的应用,还是影像部分联手哈苏和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的加持,这次OPPO Find X5系列看点十足,这也从侧面证明了,OPPO Find X系列旗舰确实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OPPO Find X5系列手机将于2月24日发布,不妨持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杨洋]